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 

辦學特色 Characteristic

(一)全台開課最廣:本中心包含三大學制(EMBAIEMBAEMLBA)、六大地區(高雄、金門、越南、泰國、上海、海西),乃是全台灣開課範圍最廣的EMBAEMLBA課程,相較於其他學校,本校積極佈局東南亞及中國的高階商管教育市場,除了可以豐富教師的授課內容之外,更可透過跨班交流,提升學生的國際視野與市場的敏銳度。

(二)教學貼近實務:本中心授課教師均具有豐富的商管及法律之教學與企業輔導經驗,能在課程中以實例引導學生,提高教學成效。

(三)思維多元包容:基於本校的年輕化特性,本中心授課教師橫跨不同年齡層,能以多元包容的心態進行教學,強化學生面對不同世代顧客與員工的能力。

(四)終身保固101年起全台首創畢業系友終身學習免學費的「終身保固」制度,積極邀請畢業系友回校旁聽各項課程,且無須支付任何費用,以落實終生學習,持續精進專業知識之理念。

瀏覽數: